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度塌樓事故!遇難人數升至14人 建築年久失修是主因?

2019-07-17 15:38: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唐薇

  央視網消息:印度孟買16號發生一起多層建築坍塌事故。據印度媒體17號報道,該事故已經造成至少14人死亡,9人受傷。由於廢墟內仍有部分人員被困,因此傷亡人數還有可能進一步上升。

  此次建築坍塌事故發生在孟買市南部老城區內,記者發現這個區域人口眾多、商鋪密集,當地警方已經封鎖了相關區域。但由於道路狹窄,挖掘機、消防車只能停靠在附近路面較寬的地方,現場救援工作大部分依靠人力。

  為了儘量減少對救援工作的影響,經過與救援組織協商,記者在巷口等待,由當地攝像在坍塌現場內部用手機拍攝。從現場畫面可以看到,倒塌的建築損毀極其嚴重,鐵制屋頂梁架也已經變形。現場擠滿了救援人員以及自願前來幫忙的當地居民。

  讓人心痛的是,從運送出現場的建築碎片裏,不時能看到玩具、飯盒等當地居民的生活物品。據了解,坍塌的建築已經有約百年的歷史,雖然早在2012年,孟買當地管理部門就將其列為危房,要求居民搬離,但受經濟條件制約,直到事故發生時,樓內仍有十幾戶,約40人居住。目前,被救出的傷者已經送至事發地附近的醫院進行救治。

  由於建築老舊、維護不佳,加上雨季等多重因素,印度不時發生建築坍塌事故。僅6月底至今,印度多地就已經發生至少4起房屋或圍墻倒塌事故,造成多人傷亡。

  (原標題:印度塌樓事故!遇難人數升至14人 建築年久失修是主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