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墨邊境移民處境糟糕 聽證會主席怒懟國土安全部官員

2019-07-19 22:03: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靳松

  央視網消息:當地時間18號,美國眾議院監督與改革委員會在華盛頓舉行一場聽證會,就美墨邊境移民問題對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凱文·麥卡利南進行質詢。在提及美墨邊境移民兒童處境時,聽證會主席——來自馬裡蘭州的議員伊萊賈·卡明斯的情緒一度十分激動。

  今年5月,美國政府一個內部監督機構發佈的報告描述,得州埃爾帕索關押非法移民的設施“過度擁擠,達到危險程度”。其中很多兒童被迫與家人分離,生活環境擁擠、骯髒。本月1號,美國國會拉美裔議員團體走訪美國南部毗鄰墨西哥邊境多處邊防巡邏站,對報告內容進行取證。有走訪團成員在社交媒體披露,親眼目睹遭關押的移民“喝廁所邊的水,遭到了精神虐待”。隨後,美國眾議院監督與改革委員會決定舉行這場聽證會。在聽證會中,還有議員對邊境人員實施骨肉分離相關政策情況對凱文·麥卡利南進行質詢。

  紐約州議員 亞歷山德里婭·奧卡西奧—科爾特斯:你意識到你們的官員逼迫移民家長與孩子分開將會産生違背人權的後果嗎?

  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 凱文·麥卡利南:相關政策將會對所涉及的人員産生一些情緒化的影響,這是無法避免的。但是我們想做的是對有需要的人員提供有彈性的服務和精神健康支持。

  2018年4月,美國司法部啟動一項叫做“零容忍”的政策,強制分離非法入境者和他們的未成年子女。隨後網絡上曝光出一些視頻顯示,這些未成年人也被關押,生活條件和心理狀況都令人擔憂。相關政策也遭到各方譴責。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