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夠了!香港各界市民參加“守護香港”集會 高呼“反暴力 救香港”

2019-08-17 20:26: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香港各界聯合舉行“反暴力 救香港”大集會

  今天(17日)下午,“守護香港大聯盟”聯同香港社會各界在金鐘添馬公園舉行“反暴力、救香港”大集會,呼籲全港各界反對一切形式的暴力,儘快恢復社會正常秩序。

△視頻:冒雨守護!香港社會各界舉行“反暴力、救香港”大集會

  今天下午香港的天氣不佳,出現雷雨,但並不能阻礙廣大市民冒雨參加集會的熱情。集會從五點左右開始,旨在表達七大訴求,即“亂夠了、停暴力、勿擾民、止破壞、守法治、阻撕裂、返正軌”。

  有市民在接受央視記者採訪時表示,看到香港現在的情況痛心疾首,暴徒不能代表香港市民。

  香港市民:為了表達我們愛國愛港的心,我們向暴力説不。我們在香港出生、在香港長大,看到這個情況我們很痛心。我們香港七百萬人,他們暴徒不能代表我們。我們是香港人,我們永遠都是中國人!

  沒有國哪有家!國歌聲響徹集會現場!

  參加集會的市民們表示,沒有國哪有家,無論天氣多麼糟糕,愛國愛港市民也一定要出來發聲,反對暴力,支持警方,守護家園。集會現場,市民們高聲唱響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視頻:集會現場香港市民高唱國歌

  “我們支持警隊,反暴力,暴力是沒有用的。”現場,鐘鎮濤引領集會民眾高呼反暴力口號。

△視頻:鐘鎮濤引領集會民眾現場高喊反暴力口號

  集會現場還宣讀了一封香港警嫂寫給孩子的信,警嫂在信中堅定地告訴孩子“我們沒有做錯”,鼓勵孩子在日後長長的旅途中,要始終相信愛。《給孩子的一封信》全文 ↓↓↓

  監製丨唐怡

  主編丨張奇斌

  編輯張媛

  記者駱魏 王悅舟 金東 黃耀祖 李志強 馮良辰 高瞻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