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北京世園會舉行“印度國家日”活動

2019-08-18 18:40: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印度園林風光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任若雪):8月17日下午,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印度國家日”活動在園區媯汭劇場2號劇場隆重舉行。印度駐華使館大使唐勇勝,印度駐華使館公使魏聖賢,北京世園會中國政府副總代表、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副主任李軼,北京世園會中國館副館長、中國貿促會貿易投資促進部負責人劉曉冬出席活動。

遊客及嘉賓們參觀印度園林

  活動開始分別奏響印度共和國國歌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並放映了印度國家宣傳片。

印度駐華使館大使唐勇勝致辭

  印度駐華使館大使唐勇勝在致辭中表,2019年北京世園會以“綠色生活,美麗家園”為主題,這一主題在當今具有重大的意義,因為人類既面臨確保發展和改善生計的挑戰,也面臨著保護自然環境的挑戰。從古至今,印度人就相信人與自然的和諧,人與人的和諧,心與身的和諧。此次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的印度園林正是向大家傳達了心靈與身體,心靈與外界,人與人之間以及人與自然之間和諧的信息。

北京世園會中國政府副總代表、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副主任李軼致辭

  北京世園會中國政府副總代表、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副主任李軼在致辭中表示,在此次北京世園會籌辦期間印方高度重視,出色完成了展園的建設工作,為北京世園會成功舉辦做出了積極的貢獻。印度展園約1000平方米,深受遊客喜愛。展園融合印度歷史建築風格,園內水井體現印度哲學對水的崇敬,瑜伽手印、雕塑、繪畫等印度藝術品在園內得到充分展示,給遊客帶來了豐富而獨特的體驗。

分別奏響印度共和國國歌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活動現場,印度舞蹈團和瑜伽團隊還進行了精彩的文藝表演。

kathakali 舞蹈

Mampuri 舞蹈

印度瑜伽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