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快評】止暴制亂的主流民意不可違

2019-08-18 19:50: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靳松

  8月17日,47萬多香港市民會聚金鐘添馬公園,在國歌聲中發出共同呼籲:“反暴力、救香港!”酷暑擋不住他們的腳步,雷雨澆不滅他們的熱情。廣大愛國愛港的同胞表達著一個共同的信念:止暴制亂、恢復秩序,這是香港社會的主流民意,任何勢力都不可阻擋。

【央視快評】止暴制亂的主流民意不可違

  過去兩個多月以來,少數極端暴力分子肆意衝擊社會秩序,挑動對立、公然打砸燒,致使香港經濟嚴重受挫,法治遭到踐踏,社會面臨失序。今天的東方之珠已是傷痕纍纍,滿目瘡痍。

【央視快評】止暴制亂的主流民意不可違

  香港,是700多萬生於斯長于斯的香港同胞的共同家園。香港亂下去,每一個香港人都首當其衝成為受害者。今天的香港,是無數先輩打拼下來的家園。一代又一代香港人篳路藍縷、櫛風沐雨、薪火相傳,憑著吃苦耐勞、勤奮拼搏的精神,自強不息,開拓進取,將昔日閉塞的小漁村建設成為今日國際化大都市。這份凝聚著祖祖輩輩奮鬥結晶的家業,決不容許毀於一旦。

  民意不可違,民心不可侮。越來越多的香港市民已經看清了那夥數典忘祖的亂港分子的險惡用心。“沉默的大多數”不再沉默,沒有人願意再忍受這種烽煙四起、人心惶惶的錯亂日子!連日來,從工商金融界知名人士紛紛發聲到教育工作者的廣泛呼籲,從大批名家藝人踴躍站臺挺警到“媽媽團”的熱情參與,香港社會的善良和理智已經喚醒,越來越多的人們堅決向暴力説不,以實際行動守護香港。

【央視快評】止暴制亂的主流民意不可違

  止暴制亂不僅是廣大香港同胞的共同心聲,也是14億中國人的一致心願。這些天,從飯圈女孩到帝吧網友再到廣大海外留學生,每一位心懷赤誠的中國人都在以各種行動力挺香港同胞,回擊形形色色的“亂港反中”惡勢力。所有愛國愛港的力量正在匯聚成一股強大的正能量,呵護香港、力挺香港!

  寒蟬鳴處,回首斜陽暮。亂港暴力分子再怎麼鼓噪,也不過是迴光返照而已。善惡到頭終有報,人間正道是滄桑。亂港活動已經進入窮途末路,等待的是法律和正義的審判。我們要再一次正告:回頭是岸!

  • 央視評論員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