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香港各界人士呼籲止暴制亂 發展經濟

2019-08-19 21:50: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19日,香港各界人士紛紛發表聲明,呼籲停止暴力、恢復社會秩序、攜手發展經濟。

  香港合和實業有限公司主席胡應湘發表聲明稱,香港是中國完整領土一部分,“一國兩制”是香港之本、法治是香港基石,嚴正向“港獨”及“暴動者”説“不”。胡應湘表示,要向維護法治者,特別是香港警隊致敬。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新界總商會、香港酒店業主聯會、香港紡織商會等愛國社團和行業商會也紛紛發表聲明,表示香港經濟已受到嚴重衝擊,必須立即停止暴力事件蔓延,呼籲儘快止暴制亂,恢復社會秩序,以民生為本,發展經濟,讓香港恢復繁榮穩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