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涉嫌在香港機場襲擊內地記者被指控並不獲保釋

2019-08-21 08:00:19|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8月20日,香港警方舉行記者會,介紹相關情況。新華社記者 秦晴 攝

  新華社香港8月20日電(記者郜婕、白瑜、方棟)一名涉嫌在香港國際機場襲擊內地記者的女子被控非法禁錮等罪,20日在香港法院出庭受審,法官裁定其不準保釋。

  特區政府警務處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在警方記者會上介紹,警方19日拘捕兩人,其中一名23歲女子涉嫌于13日在機場客運大樓內襲擊一名內地記者,被控非法禁錮、非法襲擊和傷人罪。

  另一名49歲男子涉嫌于7月14日在沙田新城市廣場襲擊一名警務人員,被控非法襲擊和傷人罪。這兩個案件于20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據介紹,至今共有179名警務人員在處理兩個多月來公眾活動或示威的相關行動中受傷。最近一起是一名女性警務人員18日晚在特區政府總部西翼執勤期間,被示威者用鐳射筆照傷眼睛。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