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巴基斯坦總理批准陸軍參謀長任期延長3年

2019-08-21 03:02: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據巴基斯坦《黎明報》報道,巴基斯坦總理辦公室19日發佈簡短公告,稱總理伊姆蘭·汗已批准將現任陸軍參謀長卡馬爾·賈韋德·巴傑瓦的任期延長3年。巴傑瓦原定今年11月退休。陸軍參謀長是巴基斯坦軍方最高領導職務,任期為3年。

圖片來源:巴基斯坦《黎明報》

  巴傑瓦曾任巴基斯坦第十軍團司令,該軍團主要轄區為克什米爾控制線附近區域,對克什米爾問題知之甚詳。

  近來,克什米爾地區局勢緊張,印度和巴基斯坦軍隊在克什米爾實際控制線附近多次發生交火。

  巴基斯坦駐美國大使阿薩德·馬吉德·汗日前在採訪時表示,由於與印度的政治對峙日益惡化,不排除巴基斯坦軍隊從阿富汗邊境重新部署到克什米爾邊境的可能性。(央視記者 崔如)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