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國政府決定退出《韓日軍事情報保護協定》

2019-08-22 19:25: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當地時間22日下午,韓國總統府青瓦臺宣佈,韓國決定不就《韓日軍事情報保護協定》進行延期,宣佈韓日間的該軍事協定已經“終了”。韓國總統府青瓦臺當天(22日)下午召開國家安保會議常委會,會後作出上述決定。青瓦臺表示,同日本繼續在軍事方面進行合作不符合韓國的“國家利益”。並表示,日本政府近期針對韓國的貿易制裁做法導致了兩國軍事方面合作的變動。

  韓日兩國經多輪接觸,于2016年底簽署《韓日軍事情報保護協定》,內容包括就朝鮮軍方動向等軍事情報進行互換。該協定的簽署在韓國國內一直飽受爭議,民間要求撤回該協定的呼聲不斷出現。(央視記者 唐鑫)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