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馬來西亞國家動物園為大熊貓慶祝13歲生日

2019-08-23 18:04: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當地時間8月23日下午,馬來西亞國家動物園為旅居這裡的中國大熊貓“興興”和“靚靚”慶祝13歲生日。活動吸引大量當地和外國的“熊貓粉”參與。

  今天的生日主角——雄性大熊貓“興興”和雌性大熊貓“靚靚”是2014年來到馬來西亞的,他們居住在為其特別建造的大熊貓館裏,受到國家動物園飼養團隊的悉心照顧。在旅居海外的4年多時間裏,他們生下了兩胎雌性大熊貓寶寶,姐姐“暖暖”已于2018年被送回中國,妹妹在8月初得名“誼誼”,目前還和爸爸媽媽生活在一起。在本月初的命名儀式上,馬來西亞自然資源與環境部部長賽維兒説,大熊貓寶寶“誼誼”這個名字象徵著中馬友誼源遠流長。(央視記者 徐荃樂)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