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廣播電視總局“視聽中國 全球播映”活動啟動

2019-08-23 17:45: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國家廣播電視總局攜手國際傳媒機構共同推出的“視聽中國 全球播映”活動,今天(8月23號)在北京啟動。

  啟動儀式在中國愛樂樂團快閃合唱《我和我的祖國》中拉開帷幕。該活動以“壯麗七十年 熒屏慶華誕”為主題,為期三個月,自8月至10月期間,精選展示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年輝煌成就,和展示中華優秀文化的70余部電視節目,推動在全球50多個國家60多個主流電視臺和網絡視聽媒體平臺播出。

  同時,“視聽中國 全球播映”活動還將在“一帶一路”重點國家和與新中國建交70週年的蒙古、俄羅斯、德國、匈牙利等國家,舉辦中國電視周、中國節目開播儀式、海外觀眾見面會等系列推廣活動,主動講好中國共産黨治國理政的故事、中國人民奮鬥圓夢的故事、中國堅持和平發展合作共贏的故事,讓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國。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