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西班牙馬略卡島一架輕型飛機與直升機相撞 致7人死

2019-08-26 10:02:42|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8月26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25日,一架直升機和一架小型飛機在西班牙馬略卡島上空相撞,導致7人喪生,其中包括2名兒童。

  德國直升機運營商Rotorflug證實稱,該公司的其中一架飛機在該島墜毀。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馬洛卡警方稱,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下午1點50分左右。巴利阿裏群島政府在社交媒體上發推文稱,事故發生於地中海島嶼內陸城鎮印加上空,事故發生時,直升機上有2名兒童,小型飛機上有2名成年人。

  據報道,出事的直升機上載有5人,其中2人是未成年,他們很可能都是德國人。輕型飛機則載有2名西班牙人,相撞的兩架飛機共7人不幸罹難。

  巴利阿裏群島當局稱,首要任務是確認7名遇難者的身份,並協助其家人。

  (原標題:西班牙馬略卡島一架輕型飛機與直升機相撞 致7人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