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擬於1年內和英國達成貿易協議 約翰遜:時間緊湊

2019-08-26 09:55:58|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8月26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英國首相約翰遜25日表示,美國想在英國脫歐後一年內,與倫敦當局達成貿易協議,這個時間安排將非常緊湊。

  報道稱,7月上任的約翰遜25日稍早在法國舉行的G7峰會中,首度與美國總統特朗普舉行雙邊會談,討論貿易等一系列議題。

  約翰遜之後接受英國媒體採訪時表示,美國想要在10月31日英國離開歐盟後,于一年內與倫敦當局達成協定。

  約翰遜表示,“(達成協定要花上)多年是誇張的説法,但要在一年內完成所有的事,將會非常緊湊。”

  約翰遜還表示,英國與歐盟達成脫歐協議的幾率正在提高,但能否達成協定仍“不確定”。

  (原標題:美擬於1年內和英國達成貿易協議 約翰遜:時間緊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