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也門胡塞武裝使用導彈攻擊沙特境內目標

2019-08-26 06:11:49|來源:新華網|編輯:韓基韜

  新華社科威特城8月25日電(記者聶雲鵬 王薇)薩那消息:也門胡塞武裝25日説,該武裝當天使用導彈對沙特阿拉伯境內的機場實施攻擊。

  胡塞武裝部隊發言人葉海亞·薩裏阿通過馬西拉電視臺説,該武裝25日晚使用10枚彈道導彈對沙特南部吉讚省機場實施攻擊,造成數十人死傷。

  薩裏阿表示,為應對沙特方面對也門的軍事干預,胡塞武裝將對沙特境內目標發動更多導彈攻擊。

  沙特領導的多國聯軍發言人圖爾基25日通過沙特通訊社發表聲明説,多國聯軍當天攔截並摧毀也門胡塞武裝襲擊沙特境內目標的6枚彈道導彈。

  聲明説,這6枚導彈是從也門西北部薩達省發射的,目標是沙特邊境城市吉讚市內民用設施。聲明未説明共遭到多少枚導彈襲擊,也未透露是否有人員傷亡。

  2014年9月,胡塞武裝奪取也門首都薩那,後佔領也門南部地區,迫使總統哈迪前往沙特避難。2015年3月,沙特等國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打擊胡塞武裝。此後,胡塞武裝不時向沙特境內發射導彈。

  原標題:也門胡塞武裝使用導彈攻擊沙特境內目標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