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敘利亞北部爆炸致多人死傷

2019-09-16 14:48:15|來源:新華網|編輯:顏觀潮

  新華社大馬士革9月15日電(記者汪健 鄭一晗)敘利亞北部阿勒頗省15日發生一起汽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多名平民死傷。

  敘利亞通訊社援引當地消息人士的話報道説,一輛裝有炸彈的卡車當天在阿勒頗省東北部拉伊鎮的鎮醫院旁爆炸,造成多名平民死傷,醫院設施部分毀壞,周圍多棟民居受損。

  另據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消息,爆炸造成11名平民死亡,另有7名平民受傷。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承認發動了這起襲擊。

  據報道,2016年土耳其軍隊發起代號為“幼發拉底河盾牌”的軍事行動,越境進入敘利亞北部,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並阻止敘北部庫爾德人勢力擴張。此後拉伊鎮主要由土耳其支持的敘反對派控制。

  (原標題:敘利亞北部爆炸致多人死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