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伊朗外交部:伊朗或將在數天內釋放被扣英國油輪

2019-09-16 16:19:31|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9月16日電 據外媒報道,16日,伊朗外交部發言人穆薩維表示,德黑蘭可能在幾天內釋放挂有英國國旗的油輪“史丹納帝國號”(Stena Impero),目前只剩下幾項手續。

  據報道,穆薩維稱:“有關這一事件的法庭聽證會幾乎已經結束,接下來幾天還將會有幾個小手續需要辦理,之後這艘船將被釋放。”

  7月4日,伊朗油輪“格蕾絲一號”在直布羅陀海峽被英國當局扣押,英國指控這艘油輪涉嫌違反歐盟對敘利亞的制裁,向敘利亞運送原油,但伊朗否認,並斥英國是“海盜行為”。

  7月19日,伊朗革命衛隊在霍爾木茲海峽扣押了懸挂英國國旗的“史丹納帝國”號(Stena Impero)油輪,指控該油輪違反海事規定,英國認定此舉為“非法報復”。

  (原標題:伊朗外交部:伊朗或將在數天內釋放被扣英國油輪)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