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提交脫歐協議相關文件 歐盟官員:缺細節或被否

2019-09-20 15:10:24|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9月20日電 據外媒報道,近日,英國向歐盟提交了脫歐協議修改建議的相關文件。一名歐盟外交官稱英國此舉為“障眼法”,他認為,文件缺乏細節,或許會被歐盟方面否決。

  據報道,歐盟委員會19日表示,英國政府已向歐盟提交書面建議,説明英國方面希望如何修改脫歐協議。英國政府方面也已證實,與歐盟共享了一些技術文件。

  對此,一名歐盟外交官表示,這些文件是“描述性文件”,而不是法律文本,並將倫敦的姿態描述為“障眼法”,歐盟委員或許會因文件缺乏細節將其否決。

  此外,愛爾蘭外交貿易部長科文尼(Simon Coveney)表示,歐盟內部的失望情緒逐漸升高,對於英國還沒交出“可靠的提議”感到越來越灰心。

  (原標題:英提交脫歐協議相關文件 歐盟官員:缺細節或被否)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