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本宣佈安倍出席聯大日程 將會晤美伊總統

2019-09-20 17:56:41|來源:中新網|編輯:楊玉國

  中新網9月20日電 據日媒報道,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在20日的記者會上宣佈,為出席聯合國大會,首相安倍晉三將於23至26日訪問美國紐約,並計劃與美國總統特朗普、伊朗總統魯哈尼舉行雙邊會談。菅義偉還透露,安倍26日起將訪問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

  安倍將參加聯大一般性辯論,並出席有關推進所有人都能妥善接受醫療的“全民健康覆蓋”(UHC)和“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首腦級會議。菅義偉在記者會上稱,“將介紹我國為解決全球性課題所作的貢獻”。

  安倍將在歐盟總部所在的布魯塞爾出席以歐洲與亞洲加強合作為主題的會議併發表主旨演講,還將與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會談。計劃28日回國。

  日本外相茂木敏充也在20日的記者會上宣佈22至27日將訪問紐約。除出席關於聯合國安理會改革的外長會議外,還與美國、俄羅斯、伊朗、印度的外長舉行雙邊會談。對於與韓國外長康京和的會談,他僅表示“尚未決定”。

標簽:安倍晉三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