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古巴斥責美驅逐兩名外交官:美國在試圖製造醜聞

2019-09-20 09:48:26|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9月20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19日,美國宣佈驅逐兩名古巴常駐聯合國代表處工作的外交官,並限制其餘外交人員的活動範圍。對此,古巴外長回應稱,美國此種無理行為是在試圖製造醜聞,這將會引發嚴重後果。

  據報道,在聯合國大會即將召開之際,美方指控兩名被驅逐的古巴駐聯合國外交官“威脅國家安全”,然而美國國安部並未闡明具體緣由,也未公開二人的姓名。

  同時,美方還要求其餘古巴駐聯合國工作人員,在聯合國總部所在的紐約曼哈頓區範圍內活動,不得離開。

  得知消息後,古巴外長羅德里格斯在社交媒體中寫道:“我堅決譴責美國無理驅逐古巴兩名駐聯合國外交官,並限制其他外交人員及其家人的行動自由(的行為),指控他們從事與外交官地位不符的活動是粗暴的誹謗和詆毀。”

  羅德里格斯稱:“美國的目的是挑起外交衝突,謀求關閉兩國互設的大使館,進一步加劇封鎖,在兩國之間創造緊張局勢。”

  (原標題:古巴斥責美驅逐兩名外交官:美國在試圖製造醜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