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中國駐美使館:猶他州車禍造成多名中國公民傷亡

2019-09-21 08:23:05|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這張猶他州高速公路巡警9月20日提供的照片顯示的是美國猶他州布賴斯峽谷國家公園附近的車禍現場。 新華社發(猶他州高速公路巡警供圖)

  新華社華盛頓9月20日電(記者劉陽 孫丁)中國駐美國大使館20日發表聲明説,美國猶他州布賴斯峽谷國家公園附近當天中午發生嚴重車禍,造成多名中國公民傷亡。

  聲明説,中國駐美國大使館對此高度重視,第一時間啟動應急處置機制,正與美國警方核實事故具體情況,公使銜參贊兼總領事鐘瑞明已率工作組前往事發地看望傷者並了解情況。

  一輛滿載講中文遊客的旅遊大巴20日在布賴斯峽谷國家公園附近發生嚴重車禍。猶他州高速公路巡警表示,事發時旅遊大巴正在前往布賴斯峽谷國家公園的路上,車上共載有30人。車禍造成至少4人死亡,12人至15人重傷,10人傷勢較輕。傷者被陸續送往猶他州南部的多家醫院。

  據美國媒體報道,事故于當地時間20日11時30分左右發生在布賴斯峽谷國家公園以西約5.6公里的12號公路上。12號公路隨後被關閉,救援人員趕往事發地點。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