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語”近人——習近平喜歡的典故》尼泊爾語版發佈

2019-10-11 20:40: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廣新聞客戶端|編輯:張群

  11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和尼泊爾國家電視臺在加德滿都發佈了《平“語”近人——習近平喜歡的典故》系列視頻節目的尼泊爾語版。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尼泊爾語主持人在現場介紹了《平“語”近人——習近平喜歡的典故》尼泊爾語版系列視頻節目的情況。現場嘉賓觀看節目後表示,《平“”近人》立意深刻,製作精良,尼泊爾觀眾用自己的母語就能深入淺出地理解習近平主席的思想,理解中國文化的典故。

  《平“語”近人——習近平喜歡的典故》尼泊爾語版系列視頻節目除了在尼泊爾國家電視臺播出外,還在尼泊爾主流網站“紅板網”等新媒體平臺同步推出。

  《平“語”近人——習近平喜歡的典故》系列視頻圍繞“立志”“明德”“親民”“孝道”“天下為公”等主題,選取了習近平主席在其講話、文章和談話中所引用的名言名句,生動展現了習近平主席對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深刻理解和從中汲取治國理政智慧的理念。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