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國、比利時警方逮捕佔路抗議者

2019-10-13 19:23: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當地時間12日,在法國首都巴黎、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出現了有關氣候變化的抗議活動,抗議者封鎖了市區主要道路,警方逮捕了大量抗議者。

  在巴黎,抗議者在通往國民議會大廈的橋上,放置了拖車,封鎖道路,舉行抗議活動。巴黎警方派出大量警員,拘捕了數十名抗議者,並逐一把他們驅趕出被佔道路。

  在布魯塞爾,抗議者在市中心主要交通幹道上舉行示威活動,在警方使用了水炮和胡椒水驅趕抗議者無效後,逮捕了近300人。

  近期,英國、美國、荷蘭等多國也出現了類似發生有關氣候變化的抗議活動,部分抗議者佔領堵塞道路、廣場等公共場所,多國警方逮捕了大批抗議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