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同一天!美國多地發生槍擊案 造成多人死傷

2019-10-13 18:16: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靳松

  央視網消息:據美國媒體報道,當地時間12日,美國多地發生槍擊案,造成多人死傷。

  一地下賭場發生槍擊案 4死3傷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一個地下賭場12日發生槍擊案,造成4人死亡,至少3人受傷。槍擊案嫌疑人目前仍然在逃,案發地位於布魯克林區克朗高地街區。紐約警方説,嫌疑人至少開了15槍,有4人當場死亡,受傷的3人沒有生命危險,已被送往附近醫院。警方在現場找到2支槍。據警方表示,這一事件很可能由爭執引發,與黑幫火拼無關。

  一教堂遭槍手襲擊 2人受傷

  美國東北部新罕布什爾州佩勒姆鎮12日發生一起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在一所教堂內開槍打傷2人後被制伏。佩勒姆鎮警察局發表聲明説,槍手為一名37歲男子,遇襲教堂當時正在舉行一場婚禮。警察在抵達案發現場後發現2人受槍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槍手已被在場者制伏。警察隨後將槍手逮捕。傷者被送往醫院接受救治。 

  芝加哥發生槍擊事件 4死1傷

  另外,美國芝加哥當地時間12日晚發生一起槍擊事件,一名67歲的建築工人在自己公寓內開槍打死4人後,又走進另一個公寓,開槍打傷一名女子。 目前嫌疑人已被拘留。當地媒體援引警方的話説,嫌疑人過去曾同鄰居發生過爭執,案件原因正在調查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