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記者探訪丨受颱風“海貝思”影響 日本東部地區河流氾濫 醫院被淹

2019-10-13 18:36: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海貝思”帶來的狂風暴雨造成了日本東部地區大量河流氾濫,很多地方的居民區以及公共設施被淹,給民眾生活帶來極大不便。

  央視記者 李衛兵:這裡是日本首都東京郊外的一家醫院。附近的多摩川發生了氾濫,造成這家醫院的一樓進水。據説水最深的時候達到了人的胸部。

  12日晚,“海貝思”橫掃東日本地區,強降雨導致當地河流水位猛漲,很多河流決堤或氾濫。流經東京的多摩川在世田谷路段發生氾濫,致使附近的世田谷紀念醫院被淹,醫院一層浸水。

  醫院工作人員:當時水灌進醫院的一層,最後漫過了服務台,達到了胸部這個深度。

  13日上午當記者來到世田谷紀念醫院採訪時,積水已經大部分退去,醫院的工作人員和患者家屬正在進行清除淤泥的工作。這裡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清理好積水和淤泥後,將把在醫院裏住院的患者全部轉移到其他醫院。

  醫院工作人員:最成問題的是一層的食堂全被淹了。

  記者:那就是不能給住院患者供餐了?

  醫院工作人員:對,是這樣的。

  據了解,在這所醫院裏住院的患者共有160多名。醫院工作人員表示,爭取在13日完成轉移患者的工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