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進行時】江西南昌:緊扣問題學 盯著實效改

2019-10-14 11:01:51|來源:央視網|編輯:楊磊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江西南昌把理論學習與查找問題、整改落實密切結合,做到緊扣問題學、盯著實效改。

  第二批主題教育啟動後,南昌市開設了縣處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讀書班,在為期5天的學習中,黨員幹部在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的同時,還邀請專家開展專題輔導。

  近年來南昌大力發展開放型經濟,但是幾年過去,開放型經濟還是總量不大品質不高。針對主題教育中反思到的問題,當地黨員幹部深入企業蹲點調研,聽意見找對策。

  通過調研發現,企業反映的成本增加問題是由於當地物流渠道偏窄、效率偏低,相關配套平臺不夠完善等原因造成的。這説明政府對企業服務還不夠到位,解決問題還不及時。

  找出問題,紮實整改。針對開放型經濟發展中存在的問題,南昌市專門成立了口岸工作領導小組,列出問題清單,限期逐一解決。接下來南昌還將整合進出口企業資源,加強與沿海港口的合作,促進海鐵聯運快速發展,進一步降低企業綜合運營成本,激發開放型經濟的發展活力。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