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19年世界軍人運動會版權聲明

2019-10-16 11:38: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2019年10月18日至10月27日,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將在中國武漢舉行,我臺擁有本屆軍運會中國大陸及澳門地區獨家全媒體轉播權及分授權權利。我臺將通過廣播電視頻率頻道、臺屬網站及移動客戶端等全程轉播本屆軍運會比賽,並呈現精彩的軍運會相關節目。

  未經我臺或我臺指定單位書面授權,任何機構或個人不得在中國大陸及澳門地區通過電視、廣播、互聯網、移動通訊網、IPTV、互聯網電視、移動媒體電視、各類應用軟體及其他任何音視頻轉播技術或平臺以直播、延遲播出、點播、輪播、下載等其他任何方式使用2019年世界軍人運動會比賽的音視頻節目內容、廣播電視信號及相關素材(包括GIF格式視頻)。

  根據協議,我臺擁有維護軍運會節目權益、打擊盜版盜播行為的權利。為此,我臺將聯合各方加大維權力度,依法採取有效措施堅決打擊任何侵犯我臺軍運會節目版權的盜版盜播行為。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

  2019年10月16日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