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以色列遭近200枚火箭彈襲擊

2019-11-13 13:01:56|來源:新華網|編輯:唐薇

  新華社耶路撒冷11月12日電(記者呂迎旭 尚昊)為報復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傑哈德)高級指揮官巴哈·阿布·阿塔12日早些時候被炸死,加沙地帶武裝組織當天向以色列發射近200枚火箭彈。

  以色列軍方12日傍晚在一份聲明中説,當天淩晨開始,以色列共遭受190多枚來自加沙地帶的火箭彈襲擊,其中一半火箭彈落在空地,數十枚被“鐵穹”防禦系統成功攔截。

  由於遭受火箭彈襲擊,以南部和中部當天學校停課、火車停駛。為防止加沙地帶武裝組織進一步報復,以軍向南部與加沙地帶交界地區增派了坦克和裝甲車。

  以軍當天向加沙地帶傑哈德的訓練場、地道等多處目標發動空襲。加沙醫療部門説,以軍空襲共造成1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12日説,以方無意將以巴衝突升級,但做好了繼續應對加沙武裝組織發射火箭彈的準備。

  截至12日深夜,以色列對加沙地帶的空襲仍在繼續,加沙地帶武裝組織仍在向以色列發射火箭彈,以南部地區不時響起防空警報。

  (原標題:以色列遭近200枚火箭彈襲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