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巴西國家傳媒公司簽署合作協議

2019-11-14 21:57: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杜軍帥

  當地時間11月13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巴西國家傳媒公司在巴西利亞簽署合作協議。根據協議,雙方將在視聽素材交換、內容共享、聯合製作、合作傳播、人員交流、廣播電視和5G新媒體技術等領域開展全方位合作。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巴西國家傳媒公司簽約儀式現場

  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與巴西國家傳媒公司總裁路易斯·戈麥斯共同出席簽約儀式並簽署合作協議。巴西公民部部長奧斯馬爾·特拉、中國駐巴西大使館新聞參贊胡敏等出席簽約儀式。

△慎海雄與戈麥斯簽署合作協議

  慎海雄在致辭中表示,在兩國元首的共同推動下,中巴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深化,已經成為南南合作的典範。今天上午,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和巴西公民部在習近平主席和博索納羅總統的共同見證下交換合作備忘錄文本。相信我們的合作將為增進兩國民心相通,促進人文交流和經貿往來等增添新動力,注入新能量。

△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致辭

  戈麥斯在致辭中説,中國和巴西自1974年以來一直保持著良好夥伴關係,兩國在外交、經濟、軍事、科學和教育等領域的雙邊關係穩步發展。自2009年以來,中國一直是巴西最大貿易夥伴。衷心希望兩國主流媒體合作結出纍纍碩果。   

△巴西國家傳媒公司總裁路易斯·戈麥斯致辭

  13日上午剛剛在兩國元首見證下代表巴西公民部與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交換合作備忘錄文本的特拉部長,專程趕到簽約儀式現場表示祝賀,並在儀式結束後與慎海雄舉行會談。會談中,慎海雄表示願就特拉提出的開展兩國主流媒體之間互播影視節目、合作拍攝電視劇等意向專項研究、具體對接、務實推進。特拉對此表示感謝,並希望通過巴西公民部和巴西國家傳媒公司、旗手傳媒集團等主流媒體的共同努力,推動相關合作設想的具體落實。

△巴西公民部部長奧斯馬爾·特拉致辭

△慎海雄與特拉會談

  11月11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已與巴西旗手傳媒集團和巴西環球傳媒集團分別簽署了合作文件。此間人士表示,三天內,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巴西三大主流媒體牽手合作,開啟了中巴兩國主流媒體全面合作的新篇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