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播+| 習近平這樣勾勒第二個“金色十年”

2019-11-16 13:27: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顏觀潮

  11月的巴西首都巴西利亞,草木蔥蘢,氣候宜人。2019年的“金磚時間”,就在這個“未來之城”開啟。

  應巴西聯邦共和國總統博索納羅邀請,國家主席習近平赴巴西出席在巴西利亞舉行的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一次會晤。這是習近平10年來,第3次到訪桑巴國度,也是他連續第7次出席金磚國家領導人會晤。

  當地時間13日至14日,習近平主席分別會見了巴西總統、印度總理、俄羅斯總統、南非總統,出席金磚國家工商論壇閉幕式,領導人會晤閉門會議、公開會議、金磚國家領導人同金磚國家工商理事會和新開發銀行對話會等一系列活動併發表重要講話。

  高屋建瓴提倡議,腳踏實地推合作,聚同化異謀團結,習近平巴西“金磚”時間“新”話頻出,為共創金磚合作第二個“金色十年”指明方向。央視網《聯播+》精心梳理,與您一起聆聽響徹巴西利亞的“中國聲音”。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