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快評】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 共同維護香港繁榮穩定

2019-11-17 19:52: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韓基韜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本台刊播央視快評,題目是《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 共同維護香港繁榮穩定》。

  快評指出,習近平主席在巴西出席金磚峰會時明確指出,香港持續發生的激進暴力犯罪行為,嚴重踐踏法治和社會秩序,嚴重破壞香港繁榮穩定,嚴重挑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這三個“嚴重” ,深刻指出了激進暴力犯罪活動的嚴重危害和實質。

  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講話,發出了中央政府對香港止暴制亂工作的最強音,香港社會各界人士要堅定支持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帶領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定支持香港警方嚴正執法,堅定支持司法機構依法懲治暴力犯罪分子,進一步凝聚起反暴力、護法治、保穩定的壓倒性正能量。

  有中央政府和全國人民的堅強後盾,烏雲決不會遮住太陽。風雨之後的香港一定會迎來更加美好的未來!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