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前政要支持中國立場 呼籲香港止暴制亂

2019-11-18 20:05: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11月14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巴西利亞出席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一次會晤時,就當前香港局勢表明中國政府嚴正立場。針對連日來香港激進暴亂分子的種種惡行,多國政府前政要紛紛表示支持中國政府立場,譴責暴力犯罪活動,呼籲香港止暴制亂。

  香港修例風波持續五個月來,激進暴亂分子破壞公共設施,打砸店舖,衝擊中央政府駐港機構,暴力抗法,近期甚至殘害無辜市民。種種惡行,讓多國前政要感到十分震驚。

  暴力活動愈演愈烈,蔓延進香港校園,擾亂學校秩序,威脅學生人身安全,有外國前政要擔憂本國留學生的處境,同時高度評價香港警務人員的克制和專業。

  多國前政要表示,高度認同和支持中國政府堅定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涉香港事務的決心。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