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外部勢力干預香港事務必將失敗

2019-11-18 20:03: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香港各界熱議習近平主席的講話,認為外部勢力干預香港事務的行徑都必將失敗。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蔡毅表示,習主席在萬里之遙的巴西就香港局勢發表中央的嚴正立場,一方面反映中央心繫香港,關心香港;另一方面發出支持香港止暴制亂的最強音。令廣大市民完全感受到偉大祖國是香港的堅強後盾,沒有任何勢力能夠搞垮香港。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特區行政會議成員葉國謙表示,習近平主席的講話對特區政府止暴制亂提出了明確要求,特區政府應當以此為指引,檢視一切合法手段懲治暴力。廣大市民也不能袖手旁觀,應當全力支持特區政府,齊心協力維護香港繁榮穩定。

  香港內地經貿協會會長黃炳逢表示,習主席的講話清晰地表明中國堅定不移維護香港繁榮穩定與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反對任何外國勢力干預香港。

  香港華大證券首席宏觀經濟學家楊玉川表示,習近平主席的講話十分重要。如果儘快止暴制亂,將大大提振投資者的信心,進而避免香港經濟陷入更深的泥潭。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