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黨代表:世界期待中美攜手與共

2019-11-19 03:20: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第十一屆中美政黨對話18日上午在京舉行。

  今年中美政黨對話由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主辦,主題是“中美政黨與中美關係”。來自美國共和、民主兩黨和重要智庫、企業,以及中央政策研究室、商務部等單位的共約50名中外代表出席。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出席開幕式併發表主旨講話。宋濤指出,政黨、政治家對推動中美關係健康穩定發展負有特殊重要責任。在中美關係面臨新的歷史抉擇時,政黨、政治家應挺身而出,擔負起歷史的責任。

宋濤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

  對話會上,中美兩國政治家、智庫和各界代表暢所欲言。美國兩黨代表紛紛表示,美中關係是當今世界最重要的雙邊關係,良好的中美關係有利於全世界。

駱家輝  美國貿易部前部長 民主黨代表

阿方索 傑克遜

美國住房與城市發展部前部長 共和黨代表

  中美政黨對話于2010年啟動,此前已成功舉行十屆。對話旨在加強中美黨際交流,促進兩國關係發展。

  (央視記者 申勇 張建欣 彭漢明 李燕 鐘銳 趙凡迪 許達 耿旭菲)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