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多語種《大閱兵·2019》分別在10國播出

2019-11-20 11:03: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杜軍帥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近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製作的4K直播電影《大閱兵·2019》老撾語版在老撾首都萬象首映,老撾多家電視臺還在黃金時段播出。

  此外,《大閱兵·2019》英語版和阿語版也分別在贊比亞和巴勒斯坦播出。

  截至19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已經完成了《大閱兵·2019》43種語言的譯製版本,在包括安哥拉、柬埔寨、阿聯酋、巴勒斯坦、希臘、布隆迪、新西蘭等10國主流媒體和影院播出。

  與此同時,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製作的專題片《我們走在大路上》已被譯成英語、德語、法語、俄語、日語、阿拉伯語等21種語言,在希臘、巴西、德國、意大利等十多個外國主流媒體播出或轉引轉發。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