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手書”回應針對他的彈劾調查證詞:我什麼都不想要

2019-11-21 11:27: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桑德蘭稱特朗普與烏克蘭之間存在交易,特朗普對此“手書”回應,稱自己什麼都不想要。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國際在線專稿:綜合外媒11月20日報道,當地時間20日,美國駐歐盟大使桑德蘭在針對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彈劾調查聽證會上作證稱,特朗普與烏克蘭之間存在交易,且美國很多高官都知道此事。特朗普對此“手書”回應,稱自己什麼都不想要,只是告訴烏克蘭總統去做正確的事情。

  桑德蘭在聽證會上表示,他和同事收到的特朗普個人律師朱利亞尼關於尋求烏克蘭宣佈調查拜登的指令是直接來自美國總統。

  特朗普在白宮對此回應,向記者們讀了一份手寫的聲明要點。報道稱,他手上拿著一疊空軍一號的信紙,紙上用黑色馬克筆潦草寫著:“我什麼都不想要,我什麼都不想要,我不想要條件交換,我只是告訴澤連斯基做正確的事,這是美國總統最後説的話。”

 

與以往慣例不同,此次特朗普沒有回答記者的提問。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特朗普是在前往得克薩斯州奧斯汀市與蒂姆·庫克一起參觀蘋果公司一家製造廠之前發表上述言論的。與以往慣例不同,此次他沒有回答記者的提問。

  報道稱,特朗普還斥責了白宮前的記者,他在向記者宣讀要點之前問記者:“準備好了嗎?攝像機打開了嗎?”特朗普稱:“如果你們不是做假新聞,就應對此好好報道。”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