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全國5G套餐簽約用戶數達87萬 開通5G基站11.3萬個

2019-11-22 14:58: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廣網|編輯:杜軍帥

  央廣網北京11月22日消息(記者張棉棉)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首屆“世界5G大會”昨天(21日)在北京開幕。目前我國5G套餐簽約用戶已達87萬戶,5G促進了數字經濟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發展。

  科技部部長王志剛表示,5G促進數字經濟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發展,滲透、擴散到更多領域,將帶來顛覆性的改變。

  王志剛:2035年5G將擁有價值高達12萬億美元的市場規模,併為全球帶來2200萬個就業機會。預計到2025年中國將成為全球最大的5G市場。

  工信部部長苗圩説,全國已經開通5G基站達到11.3萬個,預計到年底將達到13萬個,中國從不事先設定市場的份額,所有的企業,不管是中國企業、外國企業都會在招投標的規則下,公平公正地展開競爭。

  苗圩:所有的企業要想再提高5G市場的份額,唯一的辦法也就是把産品和服務做好,把標書做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