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以色列總理稱將根據需要在加沙地帶展開大規模軍事行動

2019-12-08 18:11: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圖為8日淩晨以色列戰機轟炸加沙地帶

  當地時間12月8日,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發表講話説,如果需要,以色列將在加沙地帶展開大規模軍事行動。他説,除非巴勒斯坦武裝停止對以色列的火箭彈襲擊,否則這一地區將不會實現停火。

  當地時間12月7日晚9點,以色列南部遭三枚火箭彈襲擊,斯德洛特市及周邊社區的3名居民在衝向防空洞時受輕傷。幾個小時後,以色列戰機對加沙地帶哈馬斯軍事營地及其他幾個目標進行了報復性空襲。據報道,兩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的空襲中受傷,哈馬斯的一個軍事哨所被炸毀。哈馬斯發表聲明説,以色列對加沙的轟炸是“危險的一步,以色列必須承擔後果。”(央視記者 唐湘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