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播+丨定調2020 明年經濟工作這麼幹!

2019-12-13 20:27: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靳松

  聯播+ 中央經濟工作會議12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舉行。習近平總書記在會上發表重要講話,對當前及今後一個時期經濟形勢作出重大判斷,對2020年經濟工作作出重要部署。

  會議指出,我國經濟穩中向好、長期向好的基本趨勢沒有改變。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要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為“十四五”發展和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打好基礎,做好經濟工作十分重要。

  回首2019,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下,中國經濟取得了不俗的成績。謀劃2020,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又將如何以不變應萬變的堅定自信,為中國經濟把脈定向、掌舵領航?

  通覽此次會議內容,央視網《聯播+》特此劃出明年經濟工作安排重點,與您一起學習。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