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老外在中國】烹飪生活“鮮”滋味

2020-01-08 16:08: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群

  小安,來自法國,現在在北京開西餐廳。當年,原本想在倫敦開西餐廳的小安在那兒邂逅了他的“北京姑娘”。倆人結婚後,小安決定改變計劃,把他的西餐廳開在了北京,因為北京給他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現在他們的餐廳開得紅紅火火。為了追求地道的家鄉味道,小安用心烹制每一道菜,有些調料買不到,他就開闢了一片菜園,自己種。小安很享受侍弄菜園的時光,菜園不僅讓他的餐廳風味獨特,還給周邊的人們提供了重回大自然的機會。

  小安出生在法國的一個小山村。離開家鄉後,每到一處,他都在尋找兒時的味道。在北京的菜市場,每當見到小時候曾經吃過的東西,小安都很興奮。

  現在小安的兒子已經滿地跑了,一家三口在北京過著有滋有味的生活。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