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羅斯杜馬一讀通過憲法修正案草案 草案規定總理與內閣由國家杜馬推薦

2020-01-24 15:16: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金近

  據俄新社等俄媒消息,當地時間23日,俄羅斯杜馬(議會下院)一讀審議通過俄羅斯總統普京提交的憲法修正案草案。該法案本月20日提交杜馬,在23日的杜馬全體會議上,一讀審議獲得了四個黨派的一致支持,432名與會議員全票贊成通過該法案。

  該法案規定,同一人擔任總統任期不得超過兩屆,總理和內閣其他成員由國家杜馬推薦並由總統任命。總統有權組成國務委員會,而國務委員會的法律地位將由相關法律確定。

  俄杜馬議長沃洛金表示,該法案有望在2月底前完成杜馬終審。杜馬審議通過後,俄羅斯將對其將進行全民公投。(總臺記者 王斌 王曉雪)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