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持續更新丨土耳其東部埃拉澤省發生6.8級地震 已致14人死亡

2020-01-25 05:50: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1月25日5時30分更新:

  據土耳其災難和應急管理機構的消息,土耳其東部地震遇難人數升至14人,其中埃拉澤省8人遇難,12人受傷,馬拉蒂亞省6人遇難,45人受傷。傷亡人數恐將進一步上升。地震發生後,又有數十次余震,震級在2.7級到5.4級之間。

  土耳其救援、消防、醫療團隊被派往地震災區,土政府正在從其他城市向震中地區調集帳篷、毯子等救援物資。(總臺記者 顧玉婷)

  1月25日4時30分更新:

  據土耳其災難和應急管理機構的監測數據,當地時間1月24日20時55分,土耳其東部埃拉澤省發生6.8級地震,震源深度6.75千米。土耳其災難和應急管理機構稱,地震目前已經導致6人死亡。埃拉澤省和附近的馬拉蒂亞省發生了多次余震,其中較大的兩次分別是5.4級和5.1級。據土耳其媒體報道,當地移動運營商為震區居民提供免費通訊服務。(總臺記者 顧玉婷)

  1月25日2時45分發佈:

△圖片來自當地網絡

  據土耳其災難和應急管理機構的監測數據,當地時間1月24日夜間,土耳其東部埃拉澤省發生6.8級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隨後又發生了5.4級余震。有報道稱,土耳其阿達納省南部以及敘利亞北部和伊拉克的相關省份都有震感。

△圖片來自當地網絡

  土耳其內政部長蘇萊曼·蘇伊魯表示,截止目前已致4人死亡,多棟建築物倒塌。目前,相關的救援工作仍在繼續。(總臺記者 陳慧慧 顧玉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