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官員:敘利亞反政府武裝在策劃化武襲擊

2020-01-28 18:55: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俄羅斯衛星網今天(28日)援引俄羅斯駐敘利亞衝突各方調解中心主任博連科夫的話報道説,敘利亞“白頭盔”組織和反政府武裝正在敘利亞策劃化武襲擊事件,目的是嫁禍給敘利亞政府。

  博連科夫説,根據俄羅斯駐敘利亞衝突各方調解中心從當地居民和被扣押武裝分子處獲得的消息,在敘利亞反政府武裝組織護送下,“白頭盔”組織成員將裝有氯氣的容器運送至阿勒頗省一個居民點和伊德利卜省南部的兩個地區。

  博連科夫還説,根據得到的消息,武裝分子將有毒物質儲存在伊德利卜省的電視廣播中心,他們和“白頭盔”組織成員在策劃化武襲擊事件,目的是陷害敘利亞政府對平民使用化學武器。

  敘利亞危機發生以來,敘政府和反政府武裝多次指責對方使用化學武器。敘政府曾多次表示,敘方不擁有化武。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