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再添陰影!多架波音737MAX客機燃料箱發現異物

2020-02-23 18:42: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靳松

  央視網消息:關注波音737MAX客機的情況。美國波音公司21日承認,數10架尚未交付航空運營商的波音737 MAX型客機燃料箱發現異物,給這一機型復飛再添陰影。 

  波音公司發言人稱,波音公司發現約35架737 MAX系列客機燃料箱內有異物。這些客機尚未交付航空運營商。

  據悉,迄今受到檢查的未交付737 MAX客機中,超過一半燃料箱發現異物。另有多架客機尚未檢查。

  所謂外來異物,是指産品製造過程中遺留的包括金屬屑、工具、碎布等物體。這些物體遺留在機體裏,會增加線路短路和發生火災的風險。

  波音公司就此發表聲明稱,正採取措施,確保排除每一架飛機的外來異物。波音沒有披露異物的細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