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公司承建的以色列特拉維夫首條地鐵輕軌隧道全線貫通

2020-02-25 11:26: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杜軍帥

盾構機挖掘完成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孫伶俐):近日,由中鐵隧道局承建的特拉維夫輕軌紅線九條隧道全線洞通,這標誌著以色列軌道交通歷史上首條地下軌道交通線全部隧道順利完成貫通。

  特拉維夫輕軌紅線全線隧道是特拉維夫首條輕軌系統線路,中鐵隧道局負責施工、設計總承包。該項目採用歐洲標準設計、歐洲標準施工,隧道穿越特拉維夫、拉瑪特幹和佩特提克瓦三座城市。項目使用中國為其量身打造的六台TBM隧道掘進機進行施工,成功在地下穿過高速公路、鐵路、河道、公路橋、鐵路橋以及老城區危險建築物。經過項目全體參建員工1099天的不懈努力,實現了九條隧道累計13169米全部貫通,提前完成里程碑節點,在以色列高端市場展示了中國技術、中國速度、中國品質、中國安全和中國環保,贏得了以色列同行及社會各界的高度認可及尊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