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播+|習近平主持的這次重要會議,強調了兩件大事

2020-02-27 15:34: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黎萌

  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召開會議,聽取中央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彙報,分析當前疫情形勢,研究部署近期防控重點工作。習近平總書記主持會議併發表重要講話。

  當前全國疫情防控形勢積極向好的態勢正在拓展,經濟社會發展加快恢復,但湖北省和武漢市疫情形勢依然複雜嚴峻,其他有關地區疫情反彈風險也不容忽視。針對此種形勢,習近平指出,越是在這個時候,越要加強正確引導,推動各方面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加強疫情防控這根弦不能松,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要抓緊。

  千磨萬擊還堅勁,越是艱險越向前。不獲全勝決不輕言成功。在此關鍵時刻,本次會議圍繞“加強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兩件大事作出了具體部署,《聯播+》特梳理,與您共同學習。

聯播+|習近平主持的這次重要會議,強調了兩件大事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