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播+|戰“疫”生産兩手抓 習近平這樣排兵布陣

2020-02-28 08:22: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韓基韜

  經濟社會是一個動態循環系統,不能長時間停擺。

  連日來,習近平總書記對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兩個大局進行更深一步的通盤考慮。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上,他強調加強疫情防控這根弦不能松,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要抓緊。對全國春季農業生産工作作出指示時,他指出越是面對風險挑戰,越要穩住農業,越要確保糧食和重要副食品安全。在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上,總書記就有序推進復工復産作出詳細部署。

  眼下,全國在打好、打贏這場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的同時,應儘快分區分級恢復正常的生産生活秩序。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積極復工復産。一批重大工程加速建設,一批重點項目簽約落地,一個活力中國、奮進中國正逐步恢復昔日光彩。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