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V觀丨這裡的中小企業已完全復工!

2020-03-30 22:35: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編輯:靳松

△復工後的園區 生機勃勃

  3月29日,寧波臻至模具公司復工復産後的第47天,公司上上下下116名員工已經全部回到工作崗位。也是在這一天,習近平來到這家中小型民營企業及所在園區的生産一線考察調研。

△羅禮斌:復工第一件事就是查看我的設備

  臻至公司2月10日提出復工申請,2月11日獲得同意復工的批復。接下來,他們僅用了6天就達到了80%的復工率,目前已經全員復工,開足馬力,完成訂單。

△張群峰:危中有機 我們有信心

  臻至公司所在的寧波北侖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園區聚集了78家企業,大多數都是中小型民營企業。截至目前,園區兩萬多職工,復工率已達100%,復産率達到了96%。 

△史孟艷:機器開動了 春天就不遠了

  臻至公司和園區裏70多家企業復工復産的故事,只是全國逐步恢復經濟生産秩序的一個縮影。從暫停到重啟,萬物正在復蘇,一切蓄勢待發。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