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中交集團承建的迦納特碼新集裝箱碼頭工程完工
2020-06-22 08:59:44來源:國資委網站編輯:趙妍

  近日,中交集團所屬中國港灣承建的迦納特碼新集裝箱碼頭工程全面完工。該工程于2016年7月開工,合同工期49個月,較原施工計劃提前50天完成。

  中交集團承建的迦納特碼新集裝箱碼頭工程完工

  該工程位於非洲西部幾內亞灣,是迦納目前最大的水工項目,主要建設內容包括長3558米的防波堤、長1400米的深水集裝箱泊位、121公頃陸域吹填及地基處理、港池及基槽疏浚、護岸施工及附屬設施等。建設過程中,項目團隊整合優勢資源,加大項目管理以及科技創新力度,並積極踐行生態環保理念,打造的“海龜孕育中心”累計放生海龜超1.7萬隻。

  項目建成後將成為西非重要的貨運樞紐,加快迦納當地基礎設施和自貿區建設,提高當地人民生活水準,推動經濟社會發展。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