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央視快評】讓黨的宣傳思想工作在基層實起來、強起來
2020-07-07 07:38: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楊磊

  近年來,各地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在推動黨的創新理論“飛入尋常百姓家”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一些地方不斷加強傳播手段和話語方式創新,打造了“鄉村播報”、“板凳課堂”、“老爸茶館”等一系列品牌項目,使理論宣傳更接地氣、更有活力、更有溫度,讓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走進基層、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走進群眾。

  建設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是黨中央對宣傳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設工作作出的一次重要部署,關係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往深裏走、往心裏走、往實裏走的大局,關係鄉村全面振興和培養時代新人的重任,關係徹底打通群眾工作“最後一公里”目標的實現。

  我們要著眼凝聚群眾、引導群眾,以文化人、成風化俗,走好新時代群眾路線,大膽探索、大膽實踐,推動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取得更大成效。

  • 央視評論員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