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白宮外突發槍擊案 特朗普:我看起來很緊張嗎?我沒有進地堡
2020-08-11 16:25: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金近

  國際在線綜合報道:當地時間8月10日下午,美國總統特朗普舉行疫情簡報會。開始不到3分鐘,現場一名特勤局特工出現,並向特朗普耳語,簡報會隨即中斷。

白宮外突發槍擊案 特朗普:我看起來很緊張嗎?我沒有進地堡_fororder_微信截圖_20200811162400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描述了當時的對話過程:

特工:“先生,我們得出去一下。”

特朗普問道:“打擾一下?”

特工:“出去一下。”

特朗普在離開房間前説:“哦。”

  大約10分鐘後,特朗普重新回到了新聞間。他表示在白宮外發生了槍擊事件。特朗普説:“目前特勤人員已經控制住局勢。”他稱,特勤人員開槍後,嫌疑人被送往了醫院。

  特朗普表示,他沒有被帶往地堡,而是回到了橢圓辦公室。當被問到是否被槍擊事件“嚇到”時,特朗普問記者:“我不知道。我看起來很緊張嗎?”

  美聯社報道稱,執法人員仍在試圖確定嫌疑人的作案動機,同時正在調查此人是否有精神病史。特勤局隨後在推特上確認了這起事件,稱槍擊發生在第17街和賓夕法尼亞大道附近,有一名警官開了槍,執法人員正在現場調查。

  報道稱,目前除嫌疑人外,沒有人受傷。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